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7月24日上午,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配合镇政府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医院严把征兵体检工作“三道关”,一是严把医生素质关。医院抽调了本院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二是严把体检监督关。所有参检青年需持初检表进入体检区,体检过程由武装部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使体检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三是严格体检标准关。对应征入伍的青年进行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嗅觉、内科、外科等项目的初步检查。

下一步,该院再接再厉,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把质量关,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祝园园 郑彩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