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开展“四比促提升”竞赛活动现场动员大会

2020-07-24 17:4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4日,顺昌县建设施工领域“四比促提升”竞赛活动现场动员大会在顺昌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工地举办。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徐晓东,顺昌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悉,自7月1日起,顺昌县对全县房屋市政、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等造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在建公建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开展“比质量安全、比工期进度、比现场管理、比建设、监理单位履职”的“四比促提升”竞赛活动,采取“一月一评比一通报考核”的方式,每月一次对参比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负责对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安全标化及文明施工进行评定,对竞赛评比处于末位监理、施工企业,按评比办法予以扣分或批评。每月对全县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检查结果分别进行汇总,并将结果分别进行点评、通报。对排名前三位的项目施工单位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2万元,对排名前三位的监理单位分别奖励2万元、1.5万元、1万元;年终对一年内月考评分值累计三次以上(含三次)排名倒数第一和年终总评倒三的项目单位(施工、监理)纳入县企业“黑名单”,处罚其三年内不得承接县内公建工程项目,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民生项目工程建设关乎百姓福祉,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顺昌县在用好“三比一考评”成果基础上,开展“四比促提升”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进度管控、现场管理和监理履职管理示范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项目开展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创建,促进顺昌县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把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百年工程,向顺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