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民政局副局长郑用钏到顺昌县郑坊镇调研

2020-07-24 17:4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2日,南平市民政局副局长郑用钏一行到顺昌县郑坊镇峰岭村调研农村留守老人关爱服务保障示范点建设情况。顺昌县民政局局长祖丕凯,郑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小蓉,郑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基炳陪同调研。

在峰岭村农村幸福院,郑用钏一行先后察看了休息室、阅览室等功能室,认真询问村主干村里留守老人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幸福院服务留守老人情况汇报。

郑用钏对郑坊镇农村留守老人关爱服务保障示范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郑用钏指出农村留守老人关爱服务保障示范点创建事关农村老人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下一步,县民政部门以及镇村都要积极思考如何完善老年人“关爱地图”,营造全社会正确对待、积极接纳、关心关爱留守老年人的友好环境,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生活感。(龙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