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石陂镇:开展水池清洁行动

2020-07-24 16: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清除自来水在生产、过滤中产生的杂质,保证全镇用户用上干净、放心、合格的饮用水。近日,浦城县石陂镇水利站委派第三方人员到各村开展自来水水池清洗、消毒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解决水厂环境差,进场道路和水厂所在位置杂草丛生问题。要求第三方对进入水厂道路两旁、水厂核心区(铁丝防护网内)和铁丝防护网外四周1米宽区域的杂草和树枝进行一年两次的全面清理;对水源地进行排查,对沉淀池、供水池进行清洗,过滤池进行反冲洗,清水池进行消毒。

第三方人员根据各村情况合理安排、周密计划,在保证不中断供水的前提下,做好水池清洗、消毒工作。每个步骤严格按照合同的要求执行,每一道工序都超标准完成,整个清洗过程进展顺利,清洗任务顺利完成。(李炜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