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快乐篮球”伴暑期

2020-07-23 17:5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炎炎夏日,建瓯中小学生们已陆续开始了暑期生活,不少孩子们在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下,参加多样的文体活动,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学习本领,让自己的假期生活更丰富多彩。

7月20日,气温高达38℃,尽管酷暑难耐,在建瓯市区一家少儿篮球训练班里,20多名热爱篮球的孩子选择加入暑期篮球训练营。他们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学习打篮球的基本技巧,在强健体魄中度过充实的假期。“喜欢打篮球团队合作团队胜利的感觉,还有投篮的快感。”学员说道。

据介绍,这些小朋友年龄小的才五六岁,年龄较大的即将步入中学校园,训练场内设置了三种不同高度的篮筐以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练习。

篮球项目作为一项团队配合的对抗性体育运动,对提高孩子反映能力、团结意识,身体的发育各方面都有好处,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青睐。孩子们通过参加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暑期生活,并在竞技交流过程中收获乐趣、增强体质。(翁德雄 魏卓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