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各家电影院全员复工 做好复映前各项准备

2020-07-22 18: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电影院即将恢复开放的消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影院复映后都有哪些新规,放映哪些影片,购票的方式有变化吗?日前,笔者就带着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到南平市建阳区的各家电影院去看一看。

在建阳万星国际影城,工作人员正在对放映厅进行消杀。眼下影院即将复映,工作人员每天都对影城的所有放映厅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影院的桌椅、楼梯扶手等所有前来观影的观众可能接触到的地方,都进行认真擦拭,不留死角。同时,每天定时开放放映设备,做好调试,及时排除隐患。

按照要求,影院复映后,为保证防疫安全,单场影片的上座率不得超过30%,因此观众们在购票方式上将与以往有很大不同。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我们整体排片率不能超过50%,而且单场影厅的上座率不能超过30%,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取消了观众现场购票的方式,观众如果要观影,必须通过猫眼平台或者淘票票平台进行实名制网络购票。观众在购票过程中,会发现一些灰色的座位被锁定,这就是我们采取的有效控制观众的上座率的方式。”万星国际影城营运经理徐建强向记者介绍。

走进中影星美国际电影城,影城的14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大家正在各自的岗位进行卫生清扫。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影院恢复开放后,根据防疫要求,对观众的现场观影也有严格的要求。

“所有前来观影的影迷,都应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同时我们也会对观众的体温进行监测,并且禁止外带食品入场。”中影星美国际电影城行政主管唐亚娇说,“目前各家影院还没有接到具体开放时间的通知,影城排片主要针对一些比较经典的复映片。等到24号左右,将陆续有新片上映。”(吴淑媛 林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