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水利局局长徐则雄到忠信镇开展调研活动

2020-07-22 16: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水利局局长徐则雄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忠信镇开展调研活动。忠信镇党委书记艾忠全一同参加调研。

徐则雄一行先后来到柘溪詹体仁公园、百亩荷花景观池、上同古民居等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安全生态水系、“智慧河长”系统、上同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忠信镇水生态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则雄指出,忠信镇是“三江之源”,要积极利用当地绿色生态环境优势,加强对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充分发挥河长作用,推进河流综合治理,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良生态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忠信镇关于水域治理、水美经济、水生态银行的发展思路,并就目前忠信镇在突出水美经济发展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

艾忠全表示,近年来,忠信镇水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忠信镇将继续以柘溪为轴,“两山”理论为辅,立足绿色生态优势,以建设省级水利风景区为目标,在尊重忠信镇的生态山水格局基础上,围绕水美经济打造水美乡镇,带动忠信全域旅游发展。(李沛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