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山下乡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22 16:1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网络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浦城县山下乡召开“预防电信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秘书、党群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后山下乡综治办联合山下派出所在主要辖区商铺、银行、卫生院、流动人口房屋、村主街道等区域,采用张贴宣传图、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宣传组结合典型案例,运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方法向群众仔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法以及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避免受骗上当。(邹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