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南阳社区:联合多部门执法 筑牢群众生命线

2020-07-21 17: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终于拆除了,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建阳区潭城街道南阳社区水岸名都业委会主任游荣凤说道。7月17日那场大雨不仅送来难得的凉爽,也是让水岸名都小区居民寝食难安的开始。

在潭城街道南阳社区水岸名都一期1号楼4单元的楼顶明显可以看到被风刮得摇摇欲坠的彩钢瓦,这个违章建筑造成的安全隐患不仅让小区居民无法安眠,也牵动着南阳社区主任吴利利的心。

7月18日,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吴利利平静的周末。

“主任,我小区1号楼楼顶的彩钢瓦好像要被风吹下来了,你快来看呀。”接到电话,吴利利带着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多方走访,了解到该房屋已被法院查封,因没有钥匙无法入户查看楼顶违章情况。

了解该情况后,吴利利立即将情况上报潭城街道办事处,随后联系了法院、城管、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执法人员现场办公,法院确认查封建筑、辖区派出所现场开锁、综合执法部门勘察违章情况、应急管理局监督执法,因夜间无法施工,执法人员先将部分存在掉落隐患彩钢瓦进行加固。

在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终于在19日当天将该违章面积为140平方米存在安全隐患的彩钢瓦拆除。(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