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多部门联动 护航中考

2020-07-20 16: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中考顺利进行,浦城县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7月17日,浦城县公安交警安排多名警力在城区主要路段、路口执勤,疏导交通,确保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浦城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卫生监督所则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对全县范围内的住宿餐饮单位进行不间断巡逻,坚持不留监管死角。与此同时,县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电力及交通等部门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全力保障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浦城大酒店一共接待两个学校,仙阳中学跟九牧中学。一共有190位考生在我们酒店住宿和用餐。”浦城大酒店营业总监黄瑞芳说,为给考生们提供卫生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保证食品的新鲜安全,酒店从周一开始就开始着手准备工作了。

据了解,浦城县2020年中考考生九年级4819人、八年级5439人次。考点设在浦城一中、二中、三中、梦笔学校。(叶彦曦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