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永兴镇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2020-07-17 16:5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2020年征兵工作要求,动员辖区内的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近日,浦城永兴镇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7月13日,利用集镇墟日,永兴镇在中心地段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政策知识,发放宣传图册,动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次日,在镇政府会议室,又召开征兵动员会。各村民兵营长、部分高中应届毕业生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兵役法、入伍条件、优待政策及相关程序等;卫生院张医生详细讲解了征兵体检内容;派出所周警官着重宣讲了征兵政审相政策等。

为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镇村还利用微信、标语、横幅、LED屏等多载体展开广泛宣传,激发了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吴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