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财政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覆盖率100%

2020-07-17 17:5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构建以支出结果为导向的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机制,今年以来,建瓯市财政局坚持从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提高收入质量、优化支出结构、推进财政改革等方面着手,将绩效管理融入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有效促进财政职能发挥。

建瓯市财政工作始终严格落实《预算法》,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着力按要求压减一般性支出预算,优化支出结构,统筹用于民生支出、保障重点需要,并进一步完善预决算信息公开制度。6月10日,建瓯市财政局组织全市预算单位业务人员70多人,对新上线的绩效管理系统软件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促进绩效评价质量的提升。

据悉,目前全市设定绩效目标和绩效监控的项目140个,总金额7.6亿元,财政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覆盖率100%,有效增强了绩效意识,强化了支出责任。(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