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与城管队员爱心捐赠活动

2020-07-16 18: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17月15日上午,在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山路步行街扬祖大药房门口,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爱环卫工人与城管队员”的爱心捐赠活动。50多位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代表们参与了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活动上,扬祖大药房向建阳区城市管理局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园林绿化养护工人捐赠了500份价值7万多元的防暑礼包。每份礼包中装有步长夏桑菊颗粒,摩美得肠炎宁丸,步长免洗抑菌凝胶,太极藿香正气液,护手霜等防暑药品。

捐赠仪式简单而又隆重。建阳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卫兵对爱心企业扬祖大药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赠予一面写着“爱心企业,为民所愿”的大红锦旗。

吴卫兵希望各位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干净、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同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杨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