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征迁百日攻坚战任务交办会

2020-07-16 18: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4日,光泽县政府县长赵大建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征迁百日攻坚战任务交办会。光泽县领导陈高宏、黄河、陈福军、叶财旺、熊星林、刘丹参加会议。

赵大建指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是事关民生问题解决的关键。赵大建要求,要加快破解项目征迁难题,确保重大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赵大建强调,要成立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配齐配强人员队伍,加强对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的组织领导,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促落实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中的问题,确保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要开展好征迁业务大培训,坚守政策的刚性,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征迁。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要强化约束问责,督查检查组对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全程跟踪督查,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会上,房屋和土地征收协调办公室分别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爱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