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查指导

2020-07-16 18: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4日,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查组深入各大宾馆、酒店、车站、社区等公共服务场所,对创城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光泽县领导陈高宏、陈进财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圣农假日酒店、欧沪酒店、新汽车站、火车站、橘子洲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了解各场所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基础设施、车辆停放摆放等情况,并对尚需完善的地方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和业主负责人马上行动,逐项整改并落实到位。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导组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成果;要加强公益宣传,做好氛围营造,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要继续查找薄弱环节,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圆满完成。 (陈协明 廖梦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