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人社局举办今年第二期创新创业培训班

2020-07-16 18: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大创业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建瓯市创业项目竞争力。9日至10日,建瓯市人社局举办年第二期创新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已入围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平市选拔赛和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省级、南平市级创业资助项目的9家企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团队参与培训人员为企业法人及合伙人,每家培训人数不超过2人。入场培训前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严格确保培训人员安全。

培训班邀请老师为创业人员授课辅导,授课老师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为大家系统性讲解了各项创业要点,帮助创业企业系统学习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提高创业企业综合素质。并对建瓯市各创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针对性精准评估、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创业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现场指导各创业企业进行创业项目路演及答辩技巧辅导,全方位指导各入围第二轮答辩的创业企业。(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