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2020-07-16 09:08: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南平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照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南平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攻坚,围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区分轻重缓急,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监管,实行动态监测,持续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成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要全力攻坚,推动本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全面达标,科学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要集聚合力,有效解决妇女儿童关心关切现实问题,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南平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活动,有利于弘扬工匠精神、发展壮大文化创意产业,要充分发挥工艺美术大师对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工艺美术工作者精心创作,传承创新,开拓市场,更好地继承、保护和发展传统工艺美术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