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到建瓯调研水上项目比赛场地设计情况

2020-07-15 18:0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1日,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到建瓯调研水上项目比赛场地设计情况,并对建瓯市打造运动休闲小镇,丰富群众体育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建瓯市领导王建明,池清使陪同调研。

据介绍,2022年福建省十七届运动会将在南平举行,建瓯市承办此次运动会的蹦床、皮划艇、赛艇等三项比赛项目,其中皮划艇、赛艇两个项目在徐墩镇北津湖举行。孟关良一行来到徐墩镇北津湖水上项目比赛场地选址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的可研报告介绍。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对项目的定位、建设内容、运营方式等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北津湖的自然条件符合水上训练基地及赛道的建设要求,以承办此次省运会比赛项目的契机,建设运营好项目场地,也将会带动当地运动休闲产业的开发利用。目前项目还在可研报告讨论阶段,要在设计规划上定好位,既要有竞技板块,也要有大众休闲体育板块,充分结合建瓯市的产业政策和比较优势,以及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出具有特色的运动场地,借以推动运动休闲以及旅游产业的发展。(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