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车驾管中队常态化加班迎战车驾业务高峰

2020-07-15 10:5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针对近期浦城县市民到车驾管办理电动车上牌和办理摩托车证等业务量骤增,造成业务量大、群众等候时间长、业务容易积压等实际情况,该中队车驾管窗口全体民警、辅警除正常上班时间外,还充分利用中午和晚上,通过合理优化查验、办证、年审等岗位结构和人员配置,配备充足警力和开足窗口,防止人员和业务积压。同时对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使群众缩短等待时间,降低业务差错率,让群众满意而归。

7月11日至13日,共办理车驾管业务2000多起。其中组织开展小车考试200多人次,摩托车考试104人次。办理注销登记777辆,转移登记32辆,变更登记8辆,转入业务21辆,车辆年检240辆,电动车带牌销售查验300多辆,其他业务12辆。本地初领90本,增驾申领82本,转入23本,换证144本,补证8本,满分学习17人,注销登记1本。(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