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邵武联合举办2020年度优秀创业项目培训会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3日,为顺利开展2020年省级、市级及省级创翼优秀创业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顺昌县人社局与邵武市人社局在顺昌县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优秀创业项目培训会。顺昌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以及顺昌县入围2020年度优秀创业项目的5家初创企业及邵武市入围此次优秀创业项目的3家初创企业参加此次培训会。

顺昌县人社局邀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并曾多次参加市级、省级创业项目评审的赵星老师来给参赛者讲课,培训会上赵星老师对路演答辩的前期准备、如何调整心态,路演答辩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各企业的现场模拟路演及PPT进行一对一地辅导培训。同时,各企业也积极地向赵星老师请教提问并且企业间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高涨,此次培训会使参训人员对路演有一个整体认识,切实提高了路演答辩和应变能力。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他们收获颇多,他们将充分完善此次优秀创业项目的路演。此外,此次培训会更加坚定了企业获奖的信心。(黄子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