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交警大队民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蔡骏翔/摄

东南网讯 7月13日,松溪县妇联联合旧县乡、县教育局、团县委、县科协等单位在旧县乡旧县村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和慰问活动,将精彩纷呈的安全自护知识和关爱送给农村留守儿童。

暑期是儿童意外事件高发期,为将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假生活,松溪县妇联向学生们发放了暑假安全守则,同时还邀请了松溪县检察院、松溪县交警大队与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一同向孩子们普及道路安全知识、防性侵知识与防溺水知识。通过演讲、现场演示、小游戏等方式为孩子们带来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同时,现场还为留守儿童发放书包等爱心礼物,并邀请现场的孩子们一同绘画抗疫主题书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蔡瑞澄 蔡骏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