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市政公共设施清洁行动

2020-07-13 19: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0日,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组织178名环卫人员对城区进行覆盖式公共设施清洁行动,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到场指导工作。

在塔下路段,环卫人员分为三组,利用高压水枪、拖把等工具分别对道路、护栏、绿化带等公共设施进行细致清洁,环卫人员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经过大家的努力,塔下路段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三部高压洒水车,三部小型清洗车与一部雾炮车,在进行主干街道清洁的同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人行道油污、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痛点难点问题17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全力为市民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