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2020年松溪县第四届茶王赛启动

2020-07-13 21:1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松溪绿茶 李典利/摄

“松溪县是福建重要的茶叶产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生态条件优良,茶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备发展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但在在新的时代背景条件下,松溪县茶产业发展也面临着重大挑战!”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现代茶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推广研究员、松溪第四届茶王赛专家审评组组长高峰在现场发言时说,作为专家组的成员,他深感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

高峰表示,今后会在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根据松溪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立足松溪茶产业发展实际,用科学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共同助力松溪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