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8:0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7月12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管厝乡政府乡长吴小龙的陪同下,前往管厝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大家认真聆听吴小龙乡长的精彩讲解,学习廖俊波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和担当尽责、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吴隽带领下,来到管厝乡庆元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俊波精神,坚决打赢三季度业务发展攻坚战,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的严谨工作作风;要继续弘扬丹桂精神,立身守责,凝心聚力,避免思想上松懈,行动上怠懈,全力冲刺三季度目标,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