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南浦北路与水南路交叉口道路改造项目预计十月竣工

2020-07-13 16: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笔者在浦城县南浦北路与水南路交叉口看见,施工人员正对路面进行改造。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0多万元,于5月22日正式开工,工期120天,预计今年10月可建成通车。

“这条路属于水南路的枢纽,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对市民出行及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便利。”项目施工员李斯斌告诉笔者,“原来老旧的道路为混泥土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且没有雨污分流,改造后改为沥青路面,并进行雨污分流。”

据悉,该项目改造路段全长245米,其中南北方向是146米,东西方向是99米。原来7米宽的老旧路面,将拓宽至10米到14米宽。改造分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交通管制工程和夜景工程。(张依婷 朱若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