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农发行到顺昌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0-07-10 21: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杜洪星带领调研组到顺昌县调研城市发展、项目建设情况。顺昌县领导邱建彬、李嘉兴、张嘉明、徐小明等参加调研。

省农发行一行先后到龙湖湾征迁指挥部、金山氟新材料产业园区、合掌岩度假区征建指挥部,听取各项目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运转、发展概况、功能定位、拆迁进度等情况。

调研中,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向省农发行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顺昌县委县政府着力策划打造“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推动“三区”互动发展的总体规划,希望顺昌与省农发行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顺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杜洪星对顺昌的社会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省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机构优势,为顺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大的金融支持。(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