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0-07-10 17:31:5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召开文明县城工作培训班 赖少娟 摄

7月10日,光泽县在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培训班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进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培训班邀请了省委文明办综合处江化林老师为大家作题为《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专题授课。

省委文明办综合处江化林老师为大家授课 赖少娟 摄

江化林老师从材料收集整理、网上材料申报和实地考察等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讲授了文明创建的相关业务知识,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进财就创建文明县城总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迅速传达;狠抓落实;强化协作等三点要求。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