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武夷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举行面向建阳户籍新生招生抽签仪式

2020-07-10 17:5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上午,武夷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南平一中武夷校区初中部、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分别在本校举行面向建阳户籍新生招生抽签仪式。

在两校抽签仪式上,两校领导分别就南平一中武夷校区初中部、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分组抽签进行说明;接着学生家长代表现场进行验球、验箱、装球、封箱;随后,家长代表根据分好的组别进行抽签。最后,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林述刚、建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建亮分别宣读了被南平一中武夷校区初中部、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录取的组别新生名单。

据悉,2020年秋季,南平一中武夷校区初中部共招生320名,除南平市直机关单位搬迁干部职工子女、政策生外,剩余245个学位分四个批次面向建阳区户籍新生招生,其中第一批次至第三批次151人直接录取,第四批次分组抽取94人录取。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共招生320名,除南平市直机关单位搬迁干部职工子女、政策生外,剩余225个学位分四个批次面向建阳区户籍新生招生,其中第一批次至第三批次169人直接录取,第四批次分组抽取56人录取。(蔡春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