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供销社与省农信社南平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0 17:5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供销社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南平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双方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支农服务新篇章。

会上,参会人员以服务“三农”为核心,以推介“农担业务”为载体,对建立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信社“三社”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沟通探讨,旨在放大支农政策效应,引导推动金融资本投入农业,破解制约农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现农业持续增长、农民持续增收、脱贫持续见效。

建阳区供销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网络优势,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阳区供销社要做好金融行业与农业经营主体对接的“联络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服务活动,推动金融业与农村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拓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渠道,提高为农服务效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朱芷萱 黄平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