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公路局到浦城基层班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07-10 11: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夏日的阵雨驱走了酷暑,带来了一丝舒爽。但是在沿线公路的班站职工们,日常的巡路、养护工作仍然在有序进行着……”

7月9日,南平市公路局副局长陈水满一行人3人来到浦城县七里头、临江公路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送清凉活动现场,陈水满向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代表局党委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关心。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高温时段作业,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根据汛期公路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特点,加强汛期公路安全检查工作,尤其对水毁易发路段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精准及时地掌握路况信息,做好相应的防范准备工作。

面对市局的关怀和慰问,大家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路养护事业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廖灵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