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九牧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标绘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7-10 11: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科学有效组织实施九牧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标绘工作,进一步提高镇村普查员业务能力,为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奠定坚实基础。7月8日下午,浦城县九牧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标绘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九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先洪主持,九牧镇人普办工作人员、各村普查员参加会议,浦城县统计局主任科员黄裕忠,浦城县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刘云燕一行到会进行指导、授课。

会上,刘云燕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各重要时间节点的具体工作安排;随后,浦城县人普办业务人员郑寿山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业务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并针对PAD端建筑物标绘及建筑物信息采集、PC端普查小区划分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浦城县统计局主任科员黄裕忠针对标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学深吃透此次培训业务内容,加强镇村业务人员间的指导与配合,对疑难问题及时沟通、解决;要熟练掌握区域划分和标绘流程,提高业务能力;要把握时间节点,紧跟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当前工作任务。(黄加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