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车务段:列车停运 服务不停

2020-07-10 11:36: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上午,武夷山火车站客运负责人游秀梅早早来到车站,组织客运班组成员为旅客办理退票业务。

连夜暴雨,南平车务段管内峰福线武夷山站多趟列车临时停运。为保障站内旅客的出行安全,南平车务段武夷山片区党总支成立党团员突击队,召集休班党团员到客运班组加岗,引导旅客退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巡视站内各区域,及时清理湿滑地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等。

南平车务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武夷山站外,峰福线建阳站、建瓯站、延平东站等普速列车站客运班组也纷纷行动起来,及时梳理旅客调度信息,张贴列车停运公告,动员休班职工协助做好旅客乘转、情绪安抚和退改签车票的引导工作,并主动联系公交公司,协助旅客改乘高铁出行。(严岚 姚之昌 李鹏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