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林业局开展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摸底调查专项行动

2020-07-09 18: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林地林木资源的保护,有效遏制、查处、打击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行为提供真实依据和准确信息,日前,建阳区林业局开展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摸底调查专项行动。

为使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建阳区林业局成立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摸底调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林地股、资源站、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各林业站站长为成员。

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摸底调查专项行动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阳区林业局林政股承担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盗挖釉土摸底调查专项行动的日常工作,负责收集整理和移交各林业站上报的涉及非法使用林地建设龙窑和盗挖釉土的数据和案件,组织技术人员对林业站把握不准的情况进行核实认定。

同时,还要求各林业站负责对辖区林地内所有龙窑建设和开采釉土的地点和数量进行调查摸底,对龙窑建设和开采釉土是否属违法占用林地逐一核对摸清情况,移交当地森林派出所和造册上报区林业局,以利于森林公安及时查处和打击违法占用林地建设龙窑和盗挖釉土的违法行为。(陈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