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林业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7-09 18: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建阳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林业系统领域安全隐患,建阳区林业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

建阳区林业局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同时,还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授、邀请专家授课等方式,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为林区人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陈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