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水吉:关爱女性健康 免费“两癌”普查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7日上午,建阳区水吉镇妇联、计生办联合水吉卫生院在镇政府门口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两癌’普查”宣传活动。

“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是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尤其在农村地区,妇女朋友们保健意识不高。为增强广大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在活动现场,来自各村的20余名巾帼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发放预防“两癌”知识宣传资料,细心为群众讲解免费参与“两癌”普查的方式,进一步普及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知识和相关的日常保健知识。

“两癌”普查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让更多人了解到“两癌”是可防可治的疾病,提高大家疾病预防和早诊早治的意识。(刘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