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小城故事”联手美食城助力夜市复苏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童游美食城是建阳区人气颇旺的一个夜市点,受疫情影响关停。近日,童游美食城重新开放,兴华实业携“武夷山水”品牌“小城故事”系列产品联手美食城助力夜市复苏。

晚上8时,童游美食城里已经是热闹非凡,各个美食档口门前聚集了不少消费的市民。曾经人气十足的夜市点,又再度红火起来。

“此次企业携手建阳区美食城,想把夜市、地摊经济这个概念炒热,让老百姓夜晚休闲娱乐有个好环境、好去处。好酒、好菜、好友在一起,拉动建阳夜市经济的发展。”兴华啤酒“小城故事”建阳区总代理冯伟说。

据了解,兴华实业及其本地的“小城故事”总代理商在童游美食城开展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拉动产品销售的同时也带动了美食城内各美食档口的生意,集聚人气。目前,童游美食城已全面恢复到疫情前的消费水平。(黄巍 张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