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0-07-07 17: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和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近日,光泽国寿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开展。活动期间,光泽公司员工拍摄制作“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创意短视频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向公众普及保险与健康的关系和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同时,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每位员工当天运动步数累计达7800步即可选择“福建地区”捐献步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

7月5日,光泽国寿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咨询台、易拉宝展架、宣传海报等,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耐心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解答居民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居民对保险知识的了解,也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本次活动,激发了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