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活动

2020-07-07 17:5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日,由浦城县妇联、浦城县委文明办主办的“最美家庭”故事分享活动在浦城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温秀美,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新,南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丽芳出席会议。

分享会上,“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她们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她们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一线;在家庭生活中相守相依,有着共同的梦想和执着的追求;在彼此的鼓励中共同前进,将小家融入大家,互相帮助,互敬互爱。

会议还为获得省、市级“抗疫最美家庭”、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南平市巾帼文明岗”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余丽芳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她要求,要一步推进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强调要以德树人,建设和睦家庭;要加强引领,培育良好风尚;要形成合力,促进社会和谐。(黄乾晔 吴城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