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高考期间延平玉屏桥正常通行

2020-07-07 08:56: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记者在延平区玉屏桥(女人街一侧)看到,市桥梁服务中心正组织工人对下沉的桥面进行冷补沥青铺设,交管部门组织民警在现场进行指挥,请过往车辆绕行。沥青路面铺设平整后,当日晚高峰,玉屏桥临时恢复双向通行。

4日晚6时左右,市桥梁服务中心人员巡查发现玉屏桥(女人街一侧)一处桥面板出现下沉。为保障桥梁及市民的通行安全,市桥梁服务中心立即邀请桥梁设计专家与桥梁检测机构人员到现场,通过查看设计图纸及现场勘察,初步判定桥面板下沉原因为:桥面板下填料长期受雨水冲刷,填料被带走导致,桥梁结构无异常。

由于高考在即,夜间不便施工。5日上午,市桥梁服务中心组织施工人员对下沉桥面进行维修。“按原先的施工计划,需要铺设混凝土,预计施工工期需要十天。考虑到7日、8日两天正值高考,为保证考生的顺利出行,市桥梁服务中心与交管部门协商后,于6日下午改变施工计划,铺设冷补沥青临时应急路面,6日傍晚至8日可临时恢复玉屏桥双向正常通行。”市桥梁服务中心人秘科负责人揭凌枫介绍。

记者了解到,由于作业面积小,冷补沥青铺设不会造成噪音污染,待高考结束,市桥梁服务中心将破除临时应急沥青路面,加装排水管,浇筑混凝土面层,之后再进行另外半幅桥面板的施工,尽快恢复玉屏桥交通秩序。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过往司机:高考期间,请社会车辆错峰出行,避免玉屏桥路段发生拥堵。(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