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环卫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7-03 21:54:02  来源:南平城管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有序、有效、顺利开展,南平市环卫中心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志愿者2020年6月28日-7月1日在云谷小区(福康苑、和谐苑、祥意苑、祥乐苑、瑞云苑、瑞锦苑6个苑)、赤岸统建房(A、B、C、D区)、南林统建房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南平城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教育局、云谷社区、汇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志愿者及垃圾分类督导员共同参与了该项活动。

傍晚6:30分,志愿者们头戴志愿帽,身穿志愿服,手拿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来到指定地点,向进出的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讲解,对部分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一一作出回答,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督导者、志愿者。志愿活动从6月28日开始,截止目前,共有百余人次参与了该活动,累计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3125份。

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出一份力,共担一份责,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谢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