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0-07-03 17: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由公司纪检监察委员伊义有传达学习了国寿人险闽纪委[2020]11号《关于莆田市荔城区支公司陈祖移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的情况通知》文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要加大对党员干部员工的遵纪守法教育和学习,各级人员要严明纪律、坚守规矩。

随后,吴隽对全体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践行,不触底线,警钟长鸣;三要以案为鉴,加强管理,强化监督,杜绝发生以案谋私,执纪违纪等问题;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全面推进依法合规经营,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助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