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2020-07-02 17:11:0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诗朗诵《奋进新时代 礼赞奋斗者》建阳区二实幼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建阳区各学校紧密结合建党99周年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共迎七一党的生日。

6月29日下午,将口中学组织学生在班级观看纪录片《党的光辉历程》,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中曲折前进,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与时俱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好准备。

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建阳区实幼供图

“感谢有你,星夜集结的医疗队,感谢有你冲锋一线的共产党人……”“因为有你疫散花开,因为有你,汇聚中国传奇……”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稚嫩的童音为抗疫英雄致敬,为伟大的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祝福。活动以歌颂抗疫英雄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故事讲述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抗疫英雄的事迹,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目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