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掌上工会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2020-07-02 09:0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总工会通过融媒体直播形式举办“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平掌上工会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以及省总工会关于建设网上工会的重要部署,南平市总工会统筹建设了以“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为特色的南平掌上工会平台。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庄莉出席仪式。

南平掌上工会平台以“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为抓手,依托“闽北工会人”微信服务号,包含“掌上工会”、“聚工惠”、“会员中心”三大模块,旨在为职工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普惠服务,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南平掌上工会平台的正式开通,标志着南平工会进入线上服务互动时代,为南平智慧工会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南平职工更早更好地享受到信息化、网络化便利搭建了平台,为职工‘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做出了贡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介绍,接下来,全市各级工会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员上线绑定平台,落实推进掌上工会的上线及应用工作。各级工会将结合各自特色运用好平台功能,找到适合新形势下为职工服务的切入点,让“掌上工会”深刻改变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推动上下级工会组织间互联互通,更好地联系职工,服务职工。(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