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举办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01 21: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章键/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部署,贯彻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按照“农村是重点”“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原则,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在延平区各乡镇开展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7月1日,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在延平区峡阳镇举办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启动仪式。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江腾作启动仪式致辞,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处长刘建武、副调研员陈建生出席仪式。

工作人员深入街巷宣传人民币知识 章键/摄

活动现场分为五个服务区域。人民币流通政策宣讲区,宣讲人民币流通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对人民币的爱护意识;硬币自循环服务体验区,让群众切身感受硬币智能清分的魅力,促进硬币自循环活水的流动;反假货币宣传区,展示真、假币样币,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普及现金防伪知识。大小票、残损人民币兑换区和综合服务区,为群众现场兑换大小票和手中的残损人民币。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