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警南平支队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罗武 摄

东南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开展“七一”建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这一主题,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通过组织专题党课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展馆等系列活动,引导官兵从活动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信念。

优秀党员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徽 罗武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优秀党员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徽,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宣誓。24个紧握的拳头坚定有力、24颗火热的心激情澎湃、24名党员汇聚的誓词响彻云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体官兵在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不断激发了内心深处的党性观念,永远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下步全面建设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龙涛 罗武 张煜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