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多举措开展“治超”行动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酷暑季节,烈日炎炎。6月28日,松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松溪县城区及花桥乡路段,多举措开展“治超”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在检查路段设卡,对过往的运输车辆,尤其是客运车辆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并向司机、乘客发放交通安全知识相关宣传材料,有效推动了群众支持和参与“治超”工作,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行车环境,确保松溪县道路交通安全。当天,松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还检查了被车辆撞坏的公路防护栏。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70余辆,查获违法车辆1辆。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路政巡查,强化车辆超限危害宣传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松溪县道路交通安全。”松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林清辉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