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召开书画家座谈会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重振中国书画之乡”建阳区书画家座谈会在南平市建阳区文化馆召开。书画美术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书画之乐,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建阳区书画美术界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举办书画节会、探索书画产业、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加快书画家“走出去”步伐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书画作品走进百姓,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繁荣的成果;要充分利用建阳“中国书画之乡”这块金字招牌,深入挖掘历代有造诣的书画资源,并与本地特色资源相融合,创造出独具建阳特色的书画美术作品,推动区域内书画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吴淑媛 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