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仙阳镇: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创建平安仙阳

2020-06-29 18:0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仙阳镇党委、政府利用圩日开展“平安建设优秀宣传员颁奖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现场表彰仙阳镇各村(社区)的57名“平安建设优秀宣传员”。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各村(社区)的57名“平安建设优秀宣传员”发放了礼品,同时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线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纪念品扇子的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此次活动,该镇共发放宣传单1600张、宣传手册1100本、扇子680把,接受群众咨询3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仙阳镇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9年度仙阳镇平安建设工作喜获全县第一名,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全镇“平安家庭”创建率高达99.12%,“平安家庭示范户”创建率达98%。今后仙阳镇将进一步创新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村入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柯柳青 陈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