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郑墩至横一线公路二期项目有序推进

2020-06-28 18: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轰隆隆……”6月23日,在总投资9200多万元的松溪县郑墩镇至横一线公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炮头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忙碌着对路边护坡进行修葺,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是松溪县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正在施工方中铁十七局六公司的规划下有序推进。

“郑墩至横一线公路二期工程所有的主体控制性工程、桥梁隧道已经全部完工,主线路基也已经基本贯通,目前正在完成主线路基防护和线路整形等工作,下一步就是进行整个路面施工。”据项目总工程师丁乔介绍。

自项目复工以来,施工方及时制定施工方案,抓好机械、物资、人员等调度工作,以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

同时,在炎热的夏季,为保障工人在高温条件下安全施工,施工方也对原有的施工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针对夏季高温施工,我们在五月份之前,就开始编制防暑降温的应急应急预案,为一线工人提供藿香正气水、菊花茶,还有绿豆汤等基本的慰问品。在施工时间方面,尽量避开高温期,早起早收工,每天早上是五点上班,十点之前下班,下午是三点上班,忙到晚上七点,每天保证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项目总工程师丁乔表示。

据悉,松溪县郑墩至横一线公路二期项目是松溪县“四好农村路”的子项目,按规划路线途经文秀湖公园,终点接至县道830线,路线全长4.49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松溪交通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8200余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近90%。(吴振伟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