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签订《“武沙时代党建共同体”活动倡议书》

2020-06-28 18: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共同融入武沙高速公路的建设, 6月23日下午,中共顺昌县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临时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支部委员会签订《“武沙时代党建共同体”活动倡议书》。

通过共建双方书记共同签订《“武沙时代党建共同体”活动倡议书》,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同体结盟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积极拓展基础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为顺昌的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顺昌县政协主席、顺昌县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易才卿参加签订仪式。(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